南昌大学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结束

 

2021-06-09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朱方怡 刘易华)为更好地响应团中央“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输入更多优秀青年投身于祖国的西部建设,近日,南昌大学项目办组织志愿者举行笔试和面试,顺利完成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选拔考核工作。

  6月7日下午,南昌大学项目办组织开展了线下笔试工作。考试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秩序井然。笔试检验了志愿者的相关理论知识、专业技术水平及文字运用能力。

  当日晚上,项目办组织邀请了学校优秀就业指导老师及心理学老师作为评委对报名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进行了面试。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与回答问题两个环节,主要从思想意识层面、志愿服务经历、西部计划相关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综合考察。经过笔试和面试的考核,最后,南昌大学共选拔出2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8日,学校项目办结合志愿者服务意向进行岗位分配及录取公示。至此,南昌大学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南昌大学项目办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西部计划项目,激励更多有志青年不惧风雨、勇担重任,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奉献中彰显青春价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释放绚丽之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