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研支团参加保山市隆阳区志愿者团代会

 

2021-03-23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萌)3月20日,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二次团员大会。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3月20日,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二次团员大会。图为会议现场。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议程。大会第一项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参会志愿者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办法。大会第二项作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隆阳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军、李若媛等5名志愿者光荣当选。其中,李军当选为团支部委员会书记,李若媛当选为团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隆阳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李军发言。南昌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新当选的隆阳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李军发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将隆阳区的志愿工作做好,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会将更加努力地服务好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云南支教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