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第22届研支团抵达服务地开启支教工作

 

2020-08-21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萌)日前,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成员前往昆明进行报到。此前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已经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支教政策、云南风俗习惯、公务礼仪、课程设计等内容。本次报到也意味着研支团成员即将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成员前往云南昆明进行报到。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昆明报到并合影。南昌大学龚全珍研支团 供图

  7月30日晚,云南省项目办组织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会,详细阐述了云南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教注意事项等内容。座谈会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与服务地项目办进行了工作对接。次日早晨,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乘坐大巴经过十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到达保山市隆阳区潞江小平田明德小学。

  8月1日上午,在明德小学,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新老研究生支教团进行座谈并交接支教工作。座谈会上,南昌大学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鼓励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服从组织管理,扎实工作,为当地学生种下一颗大学的种子。

昌大学龚全珍研支团成员与潞江镇中心学校进行座谈。南昌大学龚全珍研支团 供图

  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人生因奋斗而精彩,南昌大学新一届研支团成员接过前辈旗帜,誓将青春汗水挥洒在彩云之南的美丽土地上。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支团成员在潞江镇中心学校合影。南昌大学龚全珍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