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研支团参加座谈会畅谈如何建功新时代

 

2019-04-24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叶嘉城)4月22日,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委召开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龙州县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伊始,研支团成员王志华带领志愿者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发展历程和历史意义,并学习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与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

  随后,浙江师大研支团团长叶嘉城对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了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的见解。他表示,研究生支教团应以“教学”工作为核心,增强“扶志”功能,在开展好公益扶贫活动的基础上,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为助力龙州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而献力。团县委书记俸余希望志愿者们牢记五四历史,大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践行志愿者精神,为西部大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