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研支团祭扫龙州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

 

2019-04-09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叶嘉城)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文明实践活动。浙江师范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作为龙州县教师代表,带领龙州县高级中学学生们前往龙州县烈士陵园祭扫,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恩思源,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龙州县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文明实践活动。图为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龙州县高中师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龙州县烈士陵园内安葬2018位烈士,有龙州籍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英烈133名;全国各地对越自卫还击牺牲的烈士1882名。其中,有中央军委授予的“战斗英雄”李定申、朱仁义、王息坤、雷应川、曹保勤五烈士;有广州军区授予的“战斗英雄”曾春华、李开华、张桥生、成国均、任柱恩五烈士;中央军委命名的“战场救护模范”兰延春,广州军区命名的“战地救护模范”肖传斌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