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研支团赴越南开展青年友好交流活动

 

2018-11-27 10:1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嘉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县是祖国西南边陲重镇,是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薪火相传18年的地方。2018年11月20日,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在龙州县县政府的带领下,出境访问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交流活动。

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出境访问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出境访问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合影。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天上午,支教团成员们从中国水口口岸出境,在龙州县与越南高平省复和县双方负责同志的见证下与越南优秀青年代表,举行了鱼苗放生活动,共同保护江河水,加强双边生态环境保护。随后,双方代表共同参观了复和县文化馆,举行种植友谊树、气排球比赛、板鞋游戏、观看中越文艺表演等多场活动。

图为中越青年代表一起参加种植友谊树活动。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越青年代表一起参加种植友谊树活动。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本次活动,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更进一步了解了龙州县的基本状况,为推动发展中越边境地区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开创中越友好新局面,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而献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