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8-09-12 15: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1999年,团中央、教育部联合组织实施了“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自2001年浙江师范大学组建研究生支教团起,就和距离1800公里之远的广西龙州结下不解之缘。

浙江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合影

  2018年,是浙江师范大学学子来广西龙州支教的第18年。18名研究生志愿者在龙州已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叶宇城,叶宇城,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丽水人,本科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专业,现任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本科期间曾担任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主任、化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化学141班团支书等。曾获省化学竞赛二等奖、省挑战杯三等奖、省政府奖学金、校一二三等奖学金、3次校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优秀学生党建工作者、院十佳党员等20余项省、校、院级荣誉奖项。

  支教宣言:讲台虽小,能载千秋伟业;烛光虽微,亦照万里河山。

  叶嘉城,男,汉族,中共党员,浙江温州人,本科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现任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学工办助理、社团联主席、党员之家副主席、班级班长等;曾获“动感地带”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曾获 G20优秀志愿者、国际动漫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校优秀实习生等个人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只求无愧于心。

  胡馨文,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慈溪人,本科就读于浙江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现任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作为正式代表参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曾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等;曾获省优秀学生干部、省志愿者先进个人、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曾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浙江省一等奖、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新时代·青年说”大赛一等奖等。

  支教宣言:为师者,春晖向草;有志者,青春无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