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完成岗前培训与教学实习

 

2021-06-08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完成了岗前培训与教学实习工作。

  自2020年10月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以来,研支团成员通过教资培训、在线培训以及教学工作实习等方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教学能力,为支教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参加网络培训班。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4月28日,江南大学第23研支团成员参加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网络培训班暨队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后,研支团成员参与了为期两周的网络培训班,并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研支团成员严豪在教学实习中参加试讲。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10日,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赴无锡外国语学校开展教学实习。8名成员分别被安排在初中部的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化学组和美术组。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他们通过观摩课堂、批改作业、备课试讲等教学实习,获得了宝贵的教学实践经验。

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于无锡外国语学校完成教学实习后合影。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培训与实习,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已顺利完成角色转变。今年8月,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分别前往云南保山、新疆和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