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145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齐聚重庆开始岗前培训

 

2019-07-25 10:38:00   来源: 重庆共青团-青年志愿者   

  7月23日至26日,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培训在重庆市巴渝学校举行。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450名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到达集中培训地点。当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团队素质拓展和分区县党团建设活动。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宜,市团校涂凯、唐树森同志一行来到巴渝学校,看望慰问志愿者,并与区县项目办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学员集中报到、食宿安排、培训会场、出征仪式现场等相关情况,并要求确保安全,认真做好集中培训相关工作。

  上午,市团校、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联合召开区县项目办联络员工作会议,对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及安全、住宿、宣传、出征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共同做好集中培训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