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湄潭县开展岗前培训助力志愿者投身扶贫一线

 

2019-08-02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胡平浩)7月30日,贵州省湄潭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青年之家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团湄潭县委书记张晶晶表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湄潭的经济和社会建设方面,特别是在留守学生关爱、基层志愿服务、大型赛事服务、基层重点工作推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出征仪式上,张晶晶希望志愿者迅速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岗位;虚心学习增强服务本领,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深入基层,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培训期间,团县委就湄潭县基本县情、基本公文写作、应急救援等做了培训;2012届优秀志愿者代表吴延涌、2018届优秀志愿者代表吴帆为新到岗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者的体会和感受,鼓励志愿者在服务岗位上发光发热。

  据悉,湄潭县2019年新派遣志愿者40余名。他们将分别被派往湄潭县14个镇(街道)的基层一线,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茶海湄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