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在册亨一中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2020-07-09 10: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戴嘉耀)为了提振学生士气,助力冲刺高考,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册亨服务队在贵州省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决胜高考·圆梦七月”高考加油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册亨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决胜高考·圆梦七月”高考加油活动。图为活动中,高一、高二学生摆出加油口号助力高考。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高一、高二年级2000余名学生在田径场摆出了“2020一中高考必胜”的字样,并在研支团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为高三年级献唱了《平凡之路》、《同桌的你》、《远走高飞》等3首青春励志曲目。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让人热血澎湃。

图为册亨一中高一、高二学生在布置励志墙。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田径场活动结束后,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来到教学区,以“笔墨送祝福”的方式,贴上励志标语,在校道布置了写满祝福的“励志墙”。纸条上的一句句祝福如同大餐后的甜点,让高三学子惊喜连连,甜在心头,暖入心扉。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祝愿2020届的高三学子迈过高考大关,描绘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