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为天祝一中高考生加油送祝福

 

2018-06-05 09: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川)2018年高考在即,高三学子们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除了复习梳理知识,保持良好的心理和情绪状态也十分重要。6月2日,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甘肃省天祝县一中高一年级学生在七彩小屋开展了“祝福高三,加油高考”为高考生送祝福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天祝一中高一学生在七彩小屋开展“祝福高三,加油高考”为高考生送祝福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天祝一中高一学生在七彩小屋开展“祝福高三,加油高考”为高考生送祝福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高一学生为高考生写祝福。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将自己诚挚的祝福通过一张张便贴纸、一幅幅美术作品传递给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加油!”“沉着应战,相信自己!”“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加油!”“祝学长学姐成功考上理想大学”“老师在美好的大学校园里等你们”……句句饱含真情,字字温暖人心。最后,师生一起把这些载满祝福的话语悬挂在了高三教学楼门口。

天祝一中高一学生展示他们对高考生的祝福。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祝一中高一学生展示他们对高考生的祝福。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受到了高三师生的关注,高三学生们纷纷表示很惊喜、很感动、很受鼓舞,会以良好的心态面对高考。高三年级一位班主任表示,在高考前夕,能得到低年级同学这样温暖的关心,让考生们在紧张有序的备考学习之余,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他们会带着这份感动勇往直前!

图为天祝一中学生在高三教学楼门前悬挂高考祝福语。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天祝一中学生在高三教学楼门前悬挂高考祝福语。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即将赴考的高三学子,也使低年级的学生从高三学长学姐身上看到了乐观自信的心态,汲取了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奋发努力的精神营养,让天祝一中在各年级团结互助的和谐氛围中创造2018年高考的辉煌战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