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北师大研支团:与信仰对话 同祖国成长

 

2018-04-03 14: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刘芊芊)为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省藏族天祝县一中组织学生开展以“与信仰对话,同祖国一起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天祝县一中开展以“与信仰对话,同祖国一起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天祝县一中开展以“与信仰对话,同祖国一起成长”的主题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带领学生们重温了十九大关键词,重点聚焦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这一句,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信仰对话,同祖国一起成长”。

 天祝县一中学生将自己的信仰写在便利贴上。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祝县一中学生将自己的信仰写在便利贴上制作了一面“信仰墙”。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紧接着,学生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信仰,并且将自己的信仰或者对信仰的理解写在了便利贴上。师生一起动手制作了一面“信仰墙”。在小组合作绘画环节中,学生们分小组合作完成以“信仰”为主题的绘画作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