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组建学生志愿队开展快乐志愿行

 

2018-03-29 14: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李川)清风和煦,春意正浓。在这个充满爱与奉献的雷锋月,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组建起了一支由高一、高二学生骨干组成的志愿队伍,在焉耆县社会福利服务园区开始了第一次“快乐志愿行”服务活动。

河北师大研支团组建学生志愿队伍在焉耆县社会福利服务园区开展服务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组建学生志愿队伍在焉耆县社会福利服务园区开展“快乐志愿行”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与老人聊天。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志愿队伍服装整齐划一,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他们为那里的老人、孤儿带去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并为老人打扫宿舍。工作虽然繁重,但是在研支团成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喊苦喊累,认真完成了两层楼、四十余间宿舍的清扫工作任务。活动即将结束时,老人们还一定要志愿者们留下,拿出福利园区刚刚分发下的水果,硬塞给了这些能干的“小帮手”。

图为志愿者为焉耆县社会福利服务园区的老人清洁房间。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志愿者为焉耆县社会福利服务园区的老人清洁房间。河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回学校的路上,学生们开心地唱起了歌。研支团成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将志愿的种子,种在了这些少年的心中,种在了这片美丽的土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