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研支团爱心接力助丹寨县贫困孩子圆梦

 

2019-07-10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刘喆)日前,贵州大学研支团携手贵州大学大学生在兴仁中学开展了“纸短情长”活动。活动中,贵大学子给丹寨县兴仁中学正处于青春期、叛逆期的孩子们寄回了一封封书信,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借此研支团成员也了解到了兴仁中学留守儿童心中的大大小小的愿望。

  贵州大学研支团于兴仁中学开展“点亮你的微心愿”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礼物——多功能台灯。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贵州大学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贵州大学研支团于兴仁中学开展了“点亮你的微心愿”活动,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礼物——多功能台灯。看着孩子们拿到多功能台灯后,研支团成员表示:这些台灯看似虽小,却能在黑夜为孩子们带来丝丝光亮。

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合影。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路漫漫其修远兮,支教之路,任重道远。此次活动恰值贵州大学20届研支团于兴仁中学支教工作结束之际,研支团成员希望下一届,下下一届的研支团成员们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舍不弃的精神,为兴仁中学、为丹寨县、为黔东南、为贵州山区的贫困孩子们助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