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暨研支团总结座谈会

 

2019-06-28 14: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宋洪庆 吴顺伟 钟大勇 罗沙沙)6月26日,贵州大学图书捐赠仪式暨第二十届研支团总结座谈会,在贞丰县鲁容乡初级中学举行。

  6月26日,贵州大学在贞丰县鲁容乡初级中学举办图书捐赠仪式。图为贵州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向鲁容乡初中捐赠图书。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本次捐赠是贵州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鲁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爱心活动。活动共捐赠图书3600余册(价值9万元),图书种类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科学等,将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体验阅读乐趣。

贵州大学师生与贞丰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总结座谈会上,研支团成员播放了一年工作的视频,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研支团一年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收获与成长,分享感动和感悟。研支团成员表示,一年支教路,一生鲁容情。一年以来,他们秉承贵州大学“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教学岗位,结合鲁容中学实际,充分发挥所学所长,尽心尽力地完成了教学行政、志愿服务、扶贫助学等多方面工作,收获服务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留下了最美青春的回忆。

与会负责同志与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黔西南州委远程办主任、贞丰县副县长、鲁容极贫乡前线工作队副队长匡忠畅表示,希望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始终牢记与鲁容师生的深厚情谊,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