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赤水市开展岗位培训助志愿者适应环境融入工作

 

2021-07-28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灼灼夏日,贵州省赤水市迎来了10位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7月25日,团市委召开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培训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伍永烨通过赤水市情、历史、交通、环境资源、经济建设、风景名胜的讲解,让新来的志愿者们对赤水市有个全面的了解。

  7月25日,赤水团市委召开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图为团市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们在培训会结束后合影。赤水团市委 供图

  随后,团市委书记王棣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基层服务的责任与工作内容,以及服务单位的情况等,并表达了对新到岗志愿者们的欢迎。他希望志愿者们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工作,为服务单位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