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0-08-10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18人,他们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和甘肃省宕昌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贾浩然,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忻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继续读于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担任天津大学学生科协主席,自动化学院兼职辅导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生会员,天津大学科协委员,天津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申请15项专利,获得5项省部级及以上竞赛奖励以及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等30余项荣誉称号。

  支教感言:未来一年,愿尽我绵薄之力,站好三尺讲台,在西部播种梦想、播撒希望。

  程启帆,中共党员,求是学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任校团委兼职辅导员,天津大学青年扶贫工作室成员,2018级求是学部新生班主任,化工二班团支书,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等。个人曾多次获得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大学三好学生,天津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学习进步先进个人等等,被评为求是学部“十佳杰出青年”。

  支教感言:希望能在祖国的大西北书写一段青春的回忆!

  罗志伟,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太原人。建筑工程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甘肃分团团支部书记。

  本科期间任天津大学学生委员、学生会副主席、建工学院社团团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兼职团干部。

  支教感言:希望用爱践行千里,翻过一座又一座高山,同心筑梦路上,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刻下属于我的青春印迹。

  孙巍,男,回族,共青团员,内蒙古锡林郭勒人。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辅修汉语言文学双学位,现任天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支部书记。

  本科期间任天津大学求实团校学生校长、材科五班团支部书记、求实团校“初团”班主任等职务。曾获天津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天津大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大学三好学生、天津大学第四届“最美团支书”、天津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支教感言:我坚信,一定能用这不长的一年,做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