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相连” 天津大学研支团表彰优秀学生标兵

 

2020-06-04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李川)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生全面发展的积极性,近日,天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高级中学举行“津津相连”优秀学生标兵表彰仪式。

  天津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布尔津县高级中学举行“津津相连”优秀学生标兵表彰仪式。图为表彰仪式现场。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19年12月,天津大学研支团联合社会各界力量,通过义卖、募捐和售卖饮品等方式,为布尔津县四所服务学校筹集资金并开设励志奖学金。旨在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心,勉励他们砥砺前行。

图为布尔津县高级中学负责同志为优秀学生发奖。天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孙晴详细说明了表彰奖品的资金来源、评选标准和过程,并宣读了本次表彰的100位优秀学生标兵名单。随后,100位优秀学生分批次上台接受表彰。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一年的支教服务即将结束,天津大学研支团表示,“津津相连”将继续创新“互联网+”教育扶贫模式,建设“云课堂”远程支教平台,推动布尔津县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获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