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林研支团助力甘旗卡二高演讲赛建功新时代

 

2019-06-18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理想信念,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与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团委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担任了演讲赛评委和记分员工作,13名优秀选手入围了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不同的视角诠释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或回望历史,或展望未来,或引经据典,或讲述自我,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青春的才华与激情,尽情地赞美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发奋读书报效祖国的共同理想。

图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担任演讲比赛决赛记分员。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