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参加三都县演讲赛喜迎十九大

 

2017-07-03 14: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举行“一心向党·好花更红·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任天成与全县2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演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和建县60周年。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省、州、县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情。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任天成代表团县委支部参赛,他的演讲深情动人,把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补习英语、募集冬衣等支教故事娓娓道来,彰显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讴歌在党的领导下,三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三都水族自治县举行“一心向党·好花更红·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三都水族自治县举行“一心向党·好花更红·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图为演讲赛颁奖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激烈地角逐,任天成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赛后,他激动的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踏上美丽的水乡土地我就在思考能为三都做些什么?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如何身体力行地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何亲身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年的支教生活给了我答案”。

  2017年既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的关键之年,又是三都欢庆建县60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将在党的领导下,继续怀揣青春梦想,守望爱与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