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举办演讲赛话少年志中国梦

 

2018-12-24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刘喆)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12月10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协同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学校团委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在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演讲比赛。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在泸州市江阳区弥陀学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现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六名选手突出重围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铿锵有力的语言,满怀斗志的神情,丰富自然地肢体动作,尽显新时代弥陀学子的气质与风采。伴随着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演讲,在这冬日凛冽的寒风中,全体师生热情高涨,重温了近代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历史征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比赛评选出获奖的优秀选手。研支团成员杨梦琪、周莹莹为选手颁发了奖品及奖状。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获奖学生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演讲比赛,在师生之间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