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助五家渠职校学生参加演讲获佳绩

 

2019-03-19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聂鸣华)3月1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教委举办“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总书记来过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由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姚程远指导的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21-1班的马嵚崟同学参加了演讲赛并荣获三等奖。

  由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姚程远指导的学生马嵚崟参加了五家渠市教委举办的“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总书记来过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图为马嵚崟在演讲中。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经过近半个月的赛前准备中,从演讲稿内容到演讲技巧,姚程远无一不亲力亲为,悉心指导。比赛中,作为18名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一名学生,马嵚崟在第一位出场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完美发挥,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为自己和学校争得了荣誉。北交大研支团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再接再厉,用奋斗为这一年的支教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姚程远(右)与获奖学生马嵚崟合影。 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