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都安县志愿者举办演讲赛学习十九大奉献新时代

 

2018-03-26 15: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李俊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学习十九大 奉献新时代”演讲比赛,都安瑶族自治县团委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学习十九大 奉献新时代”演讲比赛。图为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学习十九大 奉献新时代”演讲比赛。图为参赛选手进行演讲。都安团县委 供图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爱岗敬业热情,抒写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体会,抒发了对国家发展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参加演讲赛的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合影。都安团县委 供图

参加演讲赛的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合影。都安团县委 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俞特夺得决赛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