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志愿者传递微爱关爱贫困山区孩子

 

2019-02-14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西南政法大学广西校友会爱心人士到都结乡龙民村小学开展“爱心暖冬 微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为学校赠送了校服、书包等暖心礼物。

  隆安县团委在都结乡龙民村小学开展“爱心暖冬 微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图为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暖心礼物。隆安县团委 供图

  在活动现场,龙民村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为爱心人士戴上了红领巾,感谢他们赠送的礼物。龙民村小学的校长梁国阳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爱心人士代表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为孩子们发自护手册并讲解安全知识。隆安县团委 供图

  捐赠仪式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学生们分发了《青少年普法宣传及自护手册》,并耐心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后,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与龙民村小学的学生们一起游戏互动,躲避扫雷、珠行千里等一个个小游戏让学生们乐开了花。学会了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了游戏任务。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滴甘泉汇聚一片海洋,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下一步,隆安县团委将动员更多的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关心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