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拍摄暖心照片

 

2018-11-06 08: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锟龙)11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县公安局及隆安中学摄影爱好者前往隆安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扬爱老美德,树敬老之心——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摄影活动,为20多名老人拍摄了生活照。

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等摄影爱好者前往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拍摄生活照。

  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等摄影爱好者前往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拍摄生活照。隆安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背景模板,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背景模板拍摄个人照或合照,留下老人们欢笑的瞬间,随后将把照片打印装订后送给敬老院。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为老人拍的生活照片。隆安县团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为老人拍的生活照片。隆安县团委 供图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给敬老院的老人拍摄生活照的方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美德,努力营造全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关注、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志愿者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献出爱心为敬老院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关怀和温暖。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