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志愿者学习十九大做好服务期满各项工作

 

2018-05-30 11: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刘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隆安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隆安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图为志愿者们观看《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专题片。隆安团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组织志愿者们观看了《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专题片,要求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持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切地体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隆安团县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隆安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们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汇报了近期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提前做好服务期满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