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项目办总结年度工作健全制度建设

 

2019-01-07 09: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锟龙)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西部计划志愿者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服务队年度工作总结会。

  隆安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服务队年度工作总结会。图为工作总结会现场。隆安县项目办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一一汇报和分享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和自己的志愿服务感悟,并就如何优化志愿服务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隆安县项目办负责人逐一解答志愿者提出的困惑,并与志愿者分享基层工作经验,还对志愿者们今后的服务工作及生活管理提出要求。

  随后,服务队党支部和团支部还开展了专题学习,并讨论审定《西部计划隆安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管理办法》、《西部计划隆安县服务队月例会制度》等文件,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队制度建设。

  会议最后,隆安县项目办集中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号召西部计划志愿者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吹响改革开放的号角,为国旗增光添彩,为创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