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部到达岗位

 

2017-08-02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广亮)7月31日,广西自治区隆安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欢迎会。

  会上,团县委对2016年西部计划工作情况作总结。并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隆安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欢迎会。图为欢迎会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隆安县召开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欢迎会。图为欢迎会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会上,县委副书记蒋立新对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西部建设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对新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做好志愿者的工作生活保障,按照“谁用人、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为今后西部计划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希望志愿者们调整心态,面向未来,保持良好习惯,不断强化谦逊的学习态度。尽快适应新环境,对待取舍,宠辱不惊,加强自身锻炼,珍惜这次志愿服务工作,在有限的服务期内,倾其所学、发挥特长,在“干中学、学中干”,增长才干、实现梦想。

图为隆安县县委副书记蒋立新与到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图为隆安县县委副书记蒋立新与到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会后还举行了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蒋立新向2017年隆安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出征。

  据悉,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于7月28日报到,7月28-31日,隆安县团委举办了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班,通过参观学习和课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志愿者们对西部计划相关管理制度和隆安县情县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日后的工作、志愿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