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青年志愿者开展新春交流座谈会

 

2019-01-22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刘喆)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召开西部计划、“美丽中国”志愿者新春交流座谈会,来自全县基层一线的52名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图为志愿者参观隆安县“那”文化展厅、雁江粉利制作加工作坊后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隆安县召开西部计划、“美丽中国”志愿者新春交流座谈会。图为志愿者参观隆安县“那”文化展厅、雁江粉利制作加工作坊后合影。隆安县团委 供图

  当天,志愿者们先后到隆安县“那”文化展厅、雁江粉利制作加工作坊,观摩隆安县“那”文化的藏品、工艺展示,了解“那”文化的历史渊源。在雁江粉利加工坊里,志愿者们还屡起袖子,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了粉利的制作过程,品尝到了别有一番滋味的雁江粉利。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畅谈了他们在隆安县志愿服务以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一起分享了喜忧乐的同时,也很好地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

  隆安县团委、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继续坚定意志,扎根基层,加强学习,大胆实践,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隆安县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