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项目办鼓励志愿者做脱贫攻坚战生力军

 

2018-11-01 08: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汪锟龙)为帮助新到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的适应基层工作生活,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志愿者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

隆安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隆安县项目办 供图

  隆安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谈心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隆安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就到岗以来在工作、生活上的感想、体会、个人的成长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隆安县项目办对志愿者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志愿者分享基层工作经验。

  隆安县项目办希望志愿者们虚心学习,主动融入工作一线,完成从大学生到基层工作者的角色转变;努力做好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同时积极增强和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隆安县项目办组织服务队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志愿者们表示将牢记三个根本性问题,努力在基层一线矢志艰苦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