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研支团在兴仁中学开展第二期团课培训

 

2019-01-30 10: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贵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兴仁中学开展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培训。

  贵州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丹寨县兴仁中学开展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第二期团课培训。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王皓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起因、经过和结果,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民族意识,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王皓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一颗爱国心,时刻以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要求自己,从学习和日常表现等方面做好表率。王皓月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教导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刻苦,为心中的理想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先烈们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所付出的鲜血和生命,把满腔的热情化为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