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研支团在兴仁中学募集暖冬物资

 

2018-12-24 15: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贵州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在丹寨县兴仁中学开展暖冬助学活动,为该校募集暖冬物资和学习用品。

  贵州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丹寨县兴仁中学开展暖冬助学活动。图为兴仁中学。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丹寨县兴仁中学现有住校生近千人,其中建档立卡户453人,留守儿童约400人。12月17日,在研支团成员的努力下,安徽财经大学贵州校友会和贵阳高铁工务段动车二所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批冬衣和一批文具。

  图为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爱心人士正在给孩子们发放新冬衣。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解决了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衣服单薄的问题。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将携手更多社会爱心组织和人士为兴仁中学的孩子们送去如家般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弄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