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研支团在云南保山市实验中学分享教育心得

 

2021-01-18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祚 张斯充)为提高学生成绩,加强教育质量,近日,云南省保山市实验中学举办了“333有效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交流会。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中传研支团)成员李季蕤作为“333有效课堂教学改革”课赛化学组一等奖的获得者,在交流研讨会上与全校教职工分享了教育心得。

  云南省保山市实验中学举办“333有效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交流会。图为中传研支团成员李季蕤分享教学心得体会。中传研支团 供图

  研讨会上,李季蕤围绕“思维培养”“观念转变”和“渴望甜蜜”三个关键词分享了她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教育心得。她建议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鼓励孩子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

图为保山市实验中学“333有效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交流会现场。中传研支团 供图

  保山市实验中学校长赵文春对李季蕤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与赞扬。他相信,“333有效课堂教学改革”定会推动实验中学的教育提升,让实验中学再创辉煌。

  在新的一年里,中传研支团将继续围绕教育扶贫主业,磨练自身教学基本功,创新教育教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