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7-16 14: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拜晓艺,女,回族,共青团员,新疆伊犁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就读于广告学院新闻传播专业硕士(品牌营销传播方向)。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本科期间曾担任广告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学生助管等职务,先后荣获中国传媒大学“军训标兵”,“优秀干事”,“三好学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课余时间辅修了2016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双学位并顺利结业。

  支教宣言:用自己的青春,做一件一辈子都认为很有意义的事情。

  陈昊,男,苗族,共青团员,辽宁丹东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戏剧影视学院电影专业就读。现任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成员。本科在校期间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获得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等荣誉。创作纪录片《画》在首届北京青少年心理与法律公益微电影节大学组获优秀作品奖,并在北京青年宫电影城展映。

  支教宣言:人生即所有选择的总和。

  陈莉娜,女,汉族,中共党员,甘肃白银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智能网络与大数据方向)就读。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是一个极其“不安分”的传媒工科生。

  本科期间担任组织委员、体育委员、班主任助理、理工学部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校团委学生助理等职务,多次参与学校各类大型活动;曾为校、院合唱团、CUCA阿卡贝拉人声清唱社、机器人队、大骨班成员;先后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五四十佳杰出团员”、“十佳班主任助理”、“优秀学生会干部”、“ROBORAVE ASIA OPEN EXCELLENT TEAM INSTRUCTOR”、“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等称号,并被授予“军训连嘉奖”、“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京市一等奖”、“首届中传青年五四奖章”等奖项;也曾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伟大的变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等志愿服务。

  支教宣言: 明德赤诚,向阳而生,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热土。

  杜思远,男,汉族,共青团员,辽宁锦州人。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担任艺术学部学生会音频部部长、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校团委学生助理等职务,多次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三好学生、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辈子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