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9-27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伴随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誓言,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了各自的服务地。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必将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之花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

  云南施甸分团

  张斯充,汉族,中共党员,浙江嘉兴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6级传播学专业,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传播研究院传播学专业传播历史与理论方向。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云南施甸分团团长,服务于施甸县大楼中学。

  在校期间曾担任中国传媒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书等学生干部职务,有着丰富的团学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参加中国传媒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学习并顺利结业;参与“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多项国家大型活动志愿服务,任中国传媒大学学生领队;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结项成绩优秀;参加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进入六强。

  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筹备和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毕业生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团干部、校优秀社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二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吴浩,汉族,共青团员,安徽安庆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语媒体语言研究方向。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施甸县大楼中学。

  本科期间先后担任2016级英语专业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学生事务交流会学生代表、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先后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期待在支教过程中领略祖国西部土地的诗意。

  支教宣言:弘扬传媒白杨志愿精神,点亮大楼莘莘学子心灯。

  庄灿杰,汉族,共青团员,广东潮州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方向)专业,同时修读数字媒体艺术双学位,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戏剧影视学院艺术硕士节目策划与创作方向。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施甸县大楼中学。

  在校曾担任社团联合会主席,总导演校级晚会4场,获得“中传青年五四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校外方面先后在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浙江卫视、广西卫视等参与导演组工作。导演作品《番客》入围了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万峰林国际微电影节,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等。

  支教宣言:谨言慎行,少说多做。

  黄珩,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浙江温州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电视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智能融媒体研究方向。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施甸县大楼中学。

  在校期间曾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曾参与“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的文案统筹工作。曾获中国传媒大学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找到热爱的事,找到值得爱的人,然后为了他们全力以赴。

  乔峥,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南阳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施甸县示范小学。

  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组织部部长等职务,获得过校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中视广信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多次参与实践、科研和志愿活动。

  支教宣言:脚踏实地,用心支教,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