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

 

2019-09-16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肖淑萍 彭婷)为更好了解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也为了让服务于武胜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1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武胜县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全县20余名在岗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

  9月11日下午,共青团武胜县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团武胜县委 供图

  团县委书记陈婷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平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志愿者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服从单位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把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经验和历练的积累,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她还嘱咐志愿者要重视用电用气安全,特别是注意假期出行交通等安全。

团武胜县委书记陈婷发放慰问品并与志愿者们合影。团武胜县委 供图

  2019届志愿者们就到岗一个多月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往届志愿者分享了工作心得;他们通过交流,相互分享、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增进感情,提升了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团县委书记陈婷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并祝愿志愿者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