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元市朝天区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共度中秋话团圆

 

2019-09-11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 蒲睿)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召开了中秋节慰问座谈会。会上,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与志愿者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召开了中秋节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朝天区项目办 供图

  王玉勤表示,中秋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为了一句“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奔赴朝天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为志愿者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表达谢意,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身在异乡的志愿者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娘家”的关心。

图为团朝天区委书记王玉勤为志愿者发放中秋节慰问品。朝天区项目办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