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关怀 佳县团县委慰问陕西师大研支团

 

2019-09-12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李川)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佳县团县委副书记曹璐一行来到程家沟希望小学看望慰问在此支教的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亲切祝福,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佳县团县委副书记曹璐到程家沟希望小学看望慰问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曹璐等与研支团佳县分队成员合影。陕师大研支团 供图

  曹璐详细了解研支团成员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届研支团在佳县的坚守和付出。她希望各位队员传承接力,敢于吃苦,矢志奉献,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主动用自己所学所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为孩子们种下希望的种子,以务实的作风践行志愿精神,为佳县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