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党委副书记张强赴和田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09-11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等一行专程从成都出发,赴新疆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看望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在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张强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教室以及其他场所,充分了解研支团成员的日常工作环境。随后,张强走进研支团成员居住的房间,深入具体的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和关注研支团。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等赴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看望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中)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四川农大研支团 供图

  当晚,张强一行与唐昌松,甘宇宸和李方华三名研支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三名成员轮流从教学工作,师生感情,社会公益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每讲到动情之处,三名成员激动的流出眼泪。两个月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都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感动和成长。正如成员李方华所说:“支教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

  张强被研支团成员的支教事迹所感动。他对三名成员的成长蜕变表示赞许。他鼓励研支团成员能够继续坚守在支教岗位上,用自己的真心,才干和理想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不要怕苦,更不要害怕困难,要保持乐观和信心,努力在和田立下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招牌。最后,张强代表学校为支教团成员送上中秋节的慰问,并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据悉,截至2018年,四川农业大学共选派48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其中25名赴新疆和田支教。他们的工作成绩多次得到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认可与赞扬。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