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大第23届研支团在城口参观苏维埃纪念馆

 

2021-07-15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14日,在重庆市城口团县委有关同志带领下,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了解城口县党史故事,感受“红色城口”的独特魅力。

  7月14日,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城口县参观苏维埃政权纪念馆。图为参观活动现场。重庆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纪念馆内,陈列了很多革命先烈留下来的旧物件,每一个物件都讲述着一个英雄的故事。成员们在参观中深深感受到现在安逸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过程中,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高菁励鼓励第23届研支团成员,多多思考如何从党史教育的角度去开展支教工作,如何利用已有资源丰富思政课堂形式,讲好身边的党史故事。

研支团成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庆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观结束后,第23届研支团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他们将带着这份承诺在城口这片红色热土上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合影。重庆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