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

 

2021-07-16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重庆师范大学举行了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曾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宣传部部长毛宇、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明志、校团委书记高菁励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征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

  7月12日,重庆师范大学举行了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图为校长孟东方为志愿者代表授旗。重庆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仪式伊始,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响彻广场,众人放声高歌,神采飞扬,唱出了出征的坚定气魄,唱响了服务社会的青春使命。齐唱团歌后,孟东方为代表授旗。

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进行宣誓。重庆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立足三尺讲台,扎根基层教育;践行志愿精神,履行支教义务.....请母校放心!未来有我!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随后,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了当代青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责任与担当。重庆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必将不辱使命,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党委书记曾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重庆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