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研支团举行2019年度总结交流座谈会

 

2019-11-20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常华仁)11月18日,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行2019年度总结交流座谈会,项目指导老师和第四、第五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1月18日,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行2019年度总结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四届研支团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注重雪域高原学子思想道德教育”、“情暖高原学子、助推扶贫攻坚”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项目指导老师对研支团2019年在工作中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研支团要紧扣提质增效这一主线,提升服务地红原县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扶贫工作。会上,新招募的第五届研支团成员就工作开展、岗前培训、上岗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19年抢抓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日”、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时间节点开展了设立“格桑花”奖学金、建立高原“爱心书屋”、启动“暖冬行动”等系列活动。活动多次被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四川新闻网、西部志愿汇等媒体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