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为内蒙贫困生捐赠冬衣

 

2020-01-13 08: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李川)天冷人心暖。为了帮助服务地贫困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近日,辽宁工程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拓宽社会资源,与北京轻课公司益伴团队携手,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的4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赠冬衣。

  辽宁工程大学第七届研支团携手北京轻课公司益伴团队为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贫困学生捐赠冬衣。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学校负责同志给孩子发放冬衣。辽宁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七届研支团团长张峻通在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征集了孩子们的新年心愿,统计孩子们的身高和体重,并积极联系北京轻课公司帮助孩子们制定新冬衣实现新年愿望。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根据孩子们的衣服尺寸,为他们发放合身的冬衣。

图为孩子们迫不及待穿上冬衣。辽宁工程大学研支团研支团 供图

  当冬衣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时,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八年级赵宇博同学表示,要立志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有能力回馈社会的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这个冬天对他们来说,不再那么寒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