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大研支团为黄龙越野跑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2019-05-29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刘喆)近日,2019第二届“树顶漫步”陕西·延安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在黄龙县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黄龙的绿水青山中进行丛林穿越之旅挑战自我。中国医科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服务本次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由于赛时、路线较长,参赛人员众多,为了更好地完成比赛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黄龙县中学开展志愿服务培训。组委会对赛事赛程及志愿者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根据岗位设置对志愿者进行分组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根据安排,中国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负责检录处、各补给点和终点的志愿保障工作。

  中国医大研支团参与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志愿服务工作。图为研支团成员吕美文在补给站为选手准备饮水和用水。 中国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当天,志愿者们乘车前往各个补给站点,开始紧张忙绿的赛前准备工作。他们一起搭帐篷,摆桌椅,放置饮水、饮料、用水、食品等,并协助医务保障人员建立医疗站。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各自岗位,当选手跑过来时为他们加油呐喊,助势助威。临近中午比赛达到高潮,部分参赛选手陆续抵达终点服务站,观众们情绪高昂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志愿者们为选手做赛后放松肌肉训练、男女运动员分流和引导等工作。

  中国医大研支团参与黄龙65KM超级越野跑志愿服务工作。图为研支团成员活动后合影。 中国医科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比赛,中国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同其他志愿者一起精诚协作,为有需要的参赛选手提供了有效及时的志愿帮助,圆满完成了比赛活动的志愿保障任务。他们虽然满身汗水,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