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大研支团在石阡整治环境卫生续写雷锋故事

 

2021-03-12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传承雷锋精神,近日,贵州省石阡县文明办联合团县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会学雷锋·树新风。

  石阡县“喜迎建党百周年·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为创卫添力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仪式。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5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简称安农大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们参加了“喜迎建党百周年·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为创卫添力量”启动仪式,并对责任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研支团成员走进社区清理小广告。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5日下午,为切实带动社区居民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安农大研支团成员走进汤山街道平阳社区,积极参与了“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对平阳社区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

研支团成员与学生们一起清扫街道。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安农大研支团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续写了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