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研支团在兴仁市第七中学学雷锋树新风

 

2021-03-10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培养学生“向上向善”的优秀品德,近日,宁波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兴仁市第七中学开展了“扬精神·凝力量·树新风”学雷锋活动。

宁波大学研支团成员开展雷锋故事宣讲活动。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故事,树新风。宁波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以“学习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为主题,开展雷锋故事宣讲活动,利用多媒体将雷锋故事传播至每个学生心中,传遍校园的角角落落。

  绘图画,展风采。学生绘制“宣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对雷锋同志的赞扬与热爱,树立自己的理想,展现少年风采。

学生们展示制作的“学习雷锋”手抄报。宁波大学研支团 供图

  承作为,显担当。宁波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兴仁七中学生会及团员开展拾荒活动,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整洁而又美丽的校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