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带领中学师生学雷锋做先锋

 

2021-03-10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天乐 刘泽洲)雷锋精神,人人可学。近日,南京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南艺)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陕西省三原县北城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南京艺术学院第22届研支团携手三原县北城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组织北城中学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师生学雷锋,做先锋。

 

研支团成员与学生走进社区清扫垃圾。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北城中学团委副书记乔丽与研支团成员带领高一、高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走进龙桥、学校社区将各类垃圾清扫干净,沿途捡拾果皮、纸屑、烟头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整理校园周边的共享单车。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们在学校周边整理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为疫情防控值班站岗,为美化三原这座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

研支团成员坚守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岗位为群众测体温。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南艺第22届研支团和北城中学师生将以雷锋月为契机,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文明实践中绽放光芒!

研支团成员走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南京艺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南艺第22届研支团将接续前进,牢记青春使命,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