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在河坝中学宣讲核心价值观

 

2019-01-25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程茜 梁梦琦)日前,为加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提高青少年的社会认知和培养学生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河坝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主题周活动。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七年级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内容。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主题周活动期间,研支团成员组织河坝镇初级中学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站自我教育作用,依托“校园之声”广播站增设相关栏目,宣传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班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主题班会,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研支团成员在班级开展讲座,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观看公益广告,并鼓励学生说出自己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心”主题周活动,加强了对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