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联合母校实现山区孩子微心愿

 

2018-12-12 09: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志伟 张文娟)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HUI流”计划一期——冬日暖阳,“微”爱而行认领微心愿活动。

  此次活动,研支团成员收集了贵州省石阡县河坝镇优秀贫困学子、贫困老人近百个心愿。这些微心愿通过平台发布后,得到了安徽农业大学全校师生的响应。安农学子纷纷伸出援手,主动认领微心愿,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让爱心流动、温情传递。

  当“微心愿”遇到“微捐助”,当梦想照进现实,送达的是温暖,留下的是感恩,传递的是爱心,接力的是精神。当一个人的愿望被传递,就成了所有人的愿望,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微笑的愿望就成了现实,这就是“HUI”流的最初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